news center新闻中心
首页 > 智慧农业 > 农业方案

智慧农业大田

发布时间:2021-04-30     阅读数: 次       来源:广西网乐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通过多点部署智能气象站、视频监控、病虫害监测预警和智能水肥一体化灌溉系统,实现农田环境全方位监管和标准化、智能化生产管理。

鼎力开展数字农业,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“建立数字中国”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,是推进农业产业体系、消费体系、运营体系、管理体系数字化改造的有力措施,对加快施行乡村复兴战略、推进农业高质量开展具有严重意义。随着农业机械化的快速开展,智能农业机械大田管理系统应运而生。智能农业机械大田管理系统充沛应用物联网、大数据、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农机整个产业链条停止深度交融。

image.png

智能农业机械大田管理系统是基于互联网和手机客户端,效劳于各级农机管理部门、协作社、维修网点、农机手的综合效劳平台。平台采用卫星定位、无线通讯技术和传感技术,构筑以农机综合信息化效劳网络和农机综合监管网络两大效劳网络,可对农机作业停止实时监管,对农机作业质量停止动态核对,对农机作业数据停止统计剖析。完成内部办公与业务自动化,树立农机监理、农机管理、农机推行和农机化效劳等农机业务管理信息系统,使农机业务管理和社会效劳完成有效交融。

特点一

 建立标准化的生产管理模式


特点二

 节约水肥药,提升资源利用效率


特点三

 打造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体系

特点四

 提高农产品产量和大田综合收益

image.png


网乐原科技

客服热线:0771-5761507

QQ:53290011

QQ邮箱:53290011@qq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到周五 9:00-18:00

地址:广西南宁市江南万达写字楼C16栋1309室

关注我们